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奇兔论坛-安卓智能手机刷机,刷机包,刷机工具,刷机教程_奇兔刷机官方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396|回复: 90

[FIRE]大神F1 联通版 阿里云OS3.0.3 61期 卡片设计 ROOT 来电闪光

 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703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1224

主题

160

好友

106万

奇兔币

超级版主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223868
名气
93
威望
0
钻石
0
发表于 2015-3-16 15:5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玩转你的爱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Echolee 于 2015-3-16 17:29 编辑


F.I.R.E 团队简介:
F.I.R.E 团队译为开火,是一群热血、激情、强大战力的ROMER组成的团队!
F.I.R.E 团队坚信不断创新提升,学习分享的理念,坚信团队会缔造无限可能!
F.I.R.E 会持续不断的突进,创造出各种超能量的ROM给大家!
F.I.R.E 队员招募中,期待您得加入与推荐,联系页面作者即可!

[FIRE]
大神F1 联通版 阿里云OS3.0.3 61期 卡片设计 ROOT 来电闪光 V4A音效 系统优化 重大更新
ROM作者:
FIRE-残芯
个人微博:
weibo.com/xinkid520
Android版本:
4.4
制作日期:
2015-03-16
ROM大小:
582
适用机型:
酷派大神F1 联通版
qq交流群:
240154749
ROM介绍:
  • 基于最新官方阿里云OS3.0.3系统,系统版本更新 61期,Android4.4制作。
  • 尽量保留原系统所有apk,云账号登陆,备份,恢复均没问题。
  • 卡片式的阿里云OS3.0.3系统。
  • 相机正常,不会弹U盘模式
  • 添加V4A蝰蛇音效
  • 系统调谐器,手动一键优化系统
  • 去广告版的来电闪光灯
  • 内外置SD卡正常。
  • 去掉下拉的U盘模式.
  • 修复按键震动
  • 距离感应正常。
  • SuperSU授权,不会出现更新二进制的提示。
  • ini.d脚本及busybox支持。
  • 其它特性等等。


官方更新日志:
1、升级应用中心、游戏中心新版本,提升用户体验。

2、相机--增强人像美化,提供实时可控的能力和后处理的能力;丰富扫一扫适用的场景。
3、相册---增加基于内容识别的照片组织方式;提供全新编辑能力。
4、输入法--解决常用词无法输出问题;增加简拼输入的组词能力 ;丰富基础词库,快速增加热门词汇。
5、天气服务--增加位置变换的及时性;省流量的前提下增加数据的及时性。
6、更多体验优化与BUG修复等待您的发现。
ROM截图:

奇兔一键刷机,通用刷入方法:
本帖隐藏的内容请下载奇兔刷机http://tfile.7to.cn/downfile/qitushuaji_setup_official.exe


1、打开奇兔刷机,挑选您想刷的ROM包。(如连不上请打开USB调试模式,设置-->关于手机-->版本号连续点击7次,返回设置,打开USB调试。)

2、选择下载好的ROM包,一键刷机。(ROM包的格式为.ZIP,下载的是这种文件,即可一键刷机!)


3、刷机中,走完这些步骤即可进入自动刷机模式。

4、手机进入自动刷机模式开始刷机,根据不同机型,大概耗时5-10分钟,即可进入新系统。

5、如过了10分钟,还是停留在此界面,请按两下电源键或拔装电池重启即可。


下载地址:
ROM市场:   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8

主题

0

好友

1565

奇兔币

大成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4917
名气
0
威望
0
钻石
0
发表于 2015-3-16 15:5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,占

签到天数: 49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1

主题

0

好友

257

奇兔币

入门

Rank: 4

积分
512
名气
0
威望
0
钻石
0
发表于 2015-3-16 15:5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帖子实在是写得太好了。

签到天数: 17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0

主题

0

好友

87

奇兔币

初学

Rank: 2

积分
185
名气
0
威望
0
钻石
6
发表于 2015-3-16 18:28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谢谢分享

签到天数: 17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0

主题

0

好友

87

奇兔币

初学

Rank: 2

积分
185
名气
0
威望
0
钻石
6
发表于 2015-3-16 18:28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谢谢分享

签到天数: 20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29

奇兔币

略懂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17
名气
0
威望
0
钻石
0
发表于 2015-3-16 19:45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了

签到天数: 7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0

主题

0

好友

33

奇兔币

小白

Rank: 1

积分
76
名气
0
威望
0
钻石
0
发表于 2015-3-16 19:5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主题由 seven 于 3 小时前 限时高亮

签到天数: 35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72

奇兔币

略懂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7
名气
0
威望
0
钻石
0
发表于 2015-3-16 20: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  下下来刷啥

签到天数: 39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297

主题

0

好友

5万

奇兔币

奇兔论坛资源组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6850
名气
0
威望
0
钻石
0

奇兔GG

发表于 2015-3-17 09:5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你的帖子,我脑海中冒出一个字,顶!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8

主题

0

好友

2781

奇兔币

专家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8914
名气
15
威望
0
钻石
0
发表于 2015-3-17 09:5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帖子实在是写得太好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3 下一条

小黑屋|手机版|奇兔论坛 ( 粤ICP备13032557号-1  

GMT+8, 2021-10-22 23:59 , Processed in 0.187500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